close
陳小姐這位漂亮善良的女生,家住花蓮市,目前陳小姐開花店約有五年歷史,第一次我走進店裏(那時應是94年清明節前後),稍為自我介紹後,我先斷其店裏情形及顧客的現象以及對顧客的態度,陳小姐馬上淚紅眼眶,好像說到其心坎裏,她說老師對不起,她目前有壓力且遇瓶頸,我請其陳小姐將櫃台擺在財位,如目前位置。

然後又斷其房間,說她睡覺品質很差,身體某某方面不好(因牽涉到個人隱私),又說睡覺時有頪似鬼壓床現象,她竟然哭得更嚴重說:「她跟家人講,家人都不信」。

我說:「陳小姐,家裏磁場很乾淨,且是旺地,是你的床位擺的位置不對。」
我建議將床位置移到西方,頭朝南腳朝北,窗戶開右側,一個月後就會一點改善,三個月後改善更多,半年後更好。

改完以後,又斷其父母房和兄弟房他們的個性及能力都符合,斷完以後便回到店裏,我又說若沒猜錯,94年會有競爭者出現,若沒有95年也會有一家花店在其附近開。當我拿起紅包收拾行囊準備開車回桃園時,可怕的事情發生了,陳媽媽回來了。稍為點頭一下,稍做解釋,陳媽媽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離去。

大概在一個月後,陳 小姐打電話來說,身體都改善了,但競爭者也出現了,且在附近二百公尺開,何老師你下來,我順便介紹我的朋友阿良給您,她要改房子。(阿良部份稍後再說,但也因這層關係認識阿良老公李先生,而李先生是室內設計師,而經李先生的推薦,用我陽宅專業及李先生室內設計審美觀念幫很多中科上市上櫃公司老闆改過豪宅)

我說:陳小姐,對方不是你的對手,且對方為人及處事模式你不用擔心。老師你不用看人看房子就可以知道,好厲害哦,可是老師他用低價促銷....,短期三個月對妳店有影響,且我保證我不會去改競爭者的店面,這是我們職業道德。何老師,真的不會去改嗎?真的。
就三個月過後......

陳小姐整個都改善了,我也接到陳媽媽及陳先生邀請到她家做客,陳先生也向我推薦他的客戶及親朋好友,陳家都非常和諧,每次到東部,他們力邀到家做客,而我也成她們全家的好朋友,陳小姐的大哥和大嫂在竹科上班去年斷其公司,也在今年應驗。
陳小姐好像沒把競爭者放在心上,且其店面生意目前也不錯,尤其在景氣不好的今年更難能可貴

觀念:其實陽宅派別很多,莫衷一是,若能改善別人,也是功德一件,陽宅改變位置,就是在改其思考能力,讓其判斷力更佳,目前大家受的教育程度差不多,判斷力就很重要,且目前大家能力都一樣,有沒有貴人就顯得額外需要,若想要瞭解陽宅概念,可看我的it,s me雜誌採訪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h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