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任「桃園縣米穀商業同業公會」的總幹事,經人介紹,先在其住家桃園市中央街附近改其陽宅。於民國93年退休後於住家附近一樓承租店面,因其是死巷且為「坐南朝北」,我建議能否換店面,但因已打契約付租金,本人只好將其改為辦公桌定在震卦(即坐東朝西)門開西北,讓她對外有貴人來,且內部格局也做調整,並建議其九十五或九十六年有機會走出去或變動。(死巷出孤寡,且死巷為死水,水為財,人潮即為錢潮)。

何明璋老師

九十五年五月陳總幹事邀我改其室內設計,這是位在桃園市中華路開有機食品和米及台塑有機蔬菜,房子為「坐北朝南」的透天,門開在buy-me那邊即虎門,有人說虎口傷人,其實要看理氣磁場,因朝南有貴人,且內門納艮氣,艮為山,櫃台坐財位,所以改完之後,三個月到半年貴人不斷,並常邀上媒體如【經濟日報/記者郭維邦2006/10/30】和華視、東森、年代等節目等採訪並獲得經濟部頒發『縮減產業數位落差計畫成果之優網獎如右下圖 。

f2

f3

我很佩服陳小姐退休之後,因為要走網路經營店面,又想做有益健康事業,不惜請人看店,自己坐火車上台北學電腦,她常對我說:『班上她是最老的學生,但電腦老師常說這一班學習效果最好,因為每個學生都有壓力不想輸給我,結果我也頒得結業證書,並有自己的商業網站』。現在目前陳小姐面臨一個問題,就是要求加盟者很多,可是開店面又是第一次,何老師怎麼辦?我回答說:『開一家店是老闆娘,開連鎖店則是董事長,妳要當老闆娘或則是董事長?而且我們設計的陽宅可旺到民國133年不用再改,而95和96年最旺,貴人明顯,95年事情都有應驗,故96年應有機會達成妳心中理想目標』,陳小姐最後要求可否與我部落格連結,我說可以。

f4

其實養生小棧店其對面有壁刀,表陳小姐講話直接,個性坦率,個性較急,做事不喜拖泥帶水,若部落格的朋友若想買無農藥的健康食品,吃糙米做的香甜的冰淇淋、米和蔬菜,除了吃出健康,磁場也健康外,也學了一門健康學問回家。(位在桃園市中華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h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