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小姐是透過國泰金控秀臻小姐介紹,於民國九十三年在台北樹林居家兼廠房過陽宅,那時廠房是租的,廠房改過以後我曾言:「九十五或九十六年會有好的變動,有機會買廠」,果然應驗,終於在今年九十五年十一月買到自己的廠房及住家,真替他們全家高興。 

 

何先生夫婦從事精密端子、電子零件等開發製造已有一段時間,目前買的公司,地理位置不錯,屬坐北朝南,前雖有壁刀在虎邊,表周小姐為人事處明快不拖泥帶水,向南夫婦倆分析能力佳,有貴人,且陽宅又經改過,地理位置又好,所以在九十六年有機會接大單或上市公司的業務,且有擴大的現象,會有機會往國外發展,何先生謹慎保守表示,不排除有這個可能,而小孩房又改過,有機會當幹部,功課會進步且身體會更好,搬過來磁場就會變得更好,會有明顯得進步,且此廠房可旺到民國一百三十三年。

 附記:周小姐在新廠房請我陽宅設計時,問我,這個廠房好不好,我說不錯,有符合改過舊廠房的氣場,舊廠納乾氣,新廠納離氣,離卦先天乾卦。何先生又問,那老師你可斷目前公司接單情形?我說何先生,我們有將近二年未連絡,公司情形目前如何,我不知道,但以舊廠改過陽宅來說,目前接單滿載,是否要先不接單,怕量出不來,夫婦倆笑得開心,單子真的滿載,所以請老師來看公司位置如何規劃設計才放心。

 周小姐與何先生夫妻倆能力好,根基又穩,對人又和氣,所以福人有福報,其實陽宅與能力與努力成正比,你能力好,努力又夠,陽宅才會把你實力與能力發揮出來,將缺失改善過來,那你的能力受到肯定被人欣賞,你的為人處事也會跟著改變,判斷力變佳,你的貴人增加,小人就會減少,增加你的判斷力,所以我常說是能力重要還是判斷力最重要?如果能力大家都一樣,判斷力未必是一樣?所以我常說:『為官者,換個位置就換個腦袋;為君者,換個位置就換個磁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h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